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一加用户现在可以在默认的图库应用程序中编辑4K 60fps视频

一加画廊是一加智能手机上默认的画廊应用程序。最近,该品牌已经用Google Photos中的功能更新了这款应用。该公司在5月整合了谷歌镜头,并获得了在7月推出它的选择权。现在,在8月份,该应用程序已经更新,增加了对编辑4K 60fps视频的支持。

大多数智能手机上的默认图库都是准系统的,没有任何高级功能。非常好。因为功能多了可能会迷惑普通用户。但是有些用户最想用手机。

然而,这些用户倾向于使用功能丰富的独立应用程序来实现他们的目标。但是有些用户介于这两种类型之间。对他们来说,默认应用程序中的一些高级功能可能很方便。

例如,一加画廊中新的4K 60 fps视频编辑选项允许基本操作,如修剪和应用滤镜和音乐。如果这些中级和高级用户想要快速编辑一些东西,这将非常有用。

除了这个功能,一加图库应用的新更新还支持将照片投影到OnPlus TV,并修复了共享照片、红色、丢失照片和慢动作视频编辑器的问题。

也就是说,由于该应用程序可以在谷歌Play商店使用,一加智能手机的所有用户都可以轻松更新它,而无需等待系统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