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Android版Twitter现在允许你向右滑动列表

几个月前,Twitter更新了其iOS应用程序,使用户更容易在其主时间轴上访问其列表。他们花了将近半年的时间来实现这个目标,但现在Android应用程序正在迎头赶上。Twitter宣布(当然是在Twitter上)他们最终会发布Android版本的更新,可以让你修复列表,然后在主选项卡上向右滑动,这样你就可以访问有组织的帐户或主题。

Twitter上的公告只是说,你现在可以修改列表,所以你可以向右滑动,从主要新闻来源访问它们。如果您最初不熟悉列表,您可以创建一个主题或帐户列表,并将它们分组在一起。以前,你在Twitter应用程序上访问它们的唯一方式是点击侧边菜单,然后你就可以看到你创建的所有列表。

有了这个最新的更新,现在可以修复列表了,相当于收集了一些东西。要修复它,只需点击屏幕最右边的修复图标。如果您有偏好,您可以从固定部分调整列表的顺序。您最多可以锁定五个列表。选择前5条(或更少)后,你可以返回主提要,然后向右滑动以开始滚动推文列表。

Twitter实际上在2019年9月就在iOS应用中引入了这一功能。没有理由使用Android需要这么长时间,但许多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两个平台上的某些功能。但至少现在,Android用户可以更容易地从主时间线访问他们的列表,而不必进入侧菜单太多。

Twitter表示,他们从今天开始推出了这项功能,但一些用户仍然没有看到他们的Android Twitter应用程序上的更新。毕竟你已经花了六个月推广了。那么还有几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