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的Xbox黑色星期五交易包括保存GamePassUltimate控制器

微软的黑色星期五Xbox交易已经透露,其Game Pass Ultimate游戏流媒体服务和新控制器有很高的折扣。遗憾的是,对于那些正在寻找Xbox Series X或Series S的用户来说,微软并没有提供更多关于何时何地可以找到这两款主机的详细信息。取而代之的是,粉丝们被建议“直接联系当地零售商,以获得更多关于你所在市场的供货情况的详细信息。”

至于这笔交易,该公司将提供三个月的Game Pass终极服务折扣,最高可达40%,比通常每月15美元的服务节省约18美元。Game Ultimate可以在Xbox主机和PC上运行,包括Xbox Live和在Xbox、电脑或Android手机上玩100多个游戏的功能。交易于11月22日周日开始,可在“参与零售商”处使用,直到11月30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