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库比恩特任命赖安亚当斯为合伙企业高级副总裁

Kubient (NasdaqCM:KBNT,KBNTW)(“ Kubient”或“ Company”)是一个云广告市场,使广告商和发布者能够有效地接触,利用其货币化并使其受众群体相互联系有效的是,宣布Ryan Adams已加入该公司,担任合伙企业高级副总裁。Adams在20多年来担任数字营销解决方案Centro等公司的销售和市场营销专业人员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知识,他是东方地区客户直接和发布者解决方案的负责人。

Adams将担任高级领导团队的一部分,直接向Kubient Interim首席执行官Paul Roberts汇报。他负责推动需求方收入并支持供应方库存,最终目标是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并进一步促进Kubient与品牌,代理商和发行商的关系发展。

“ Ryan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具有长期的联系和深厚的行业知识,”临时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aul Roberts补充道。“我们很高兴Ryan将他对成功的热情以及他在媒体和广告技术方面的经验带给Kubient团队,这将使我们的公司继续发展。”

瑞安·亚当斯(Ryan Adams)解释说:“库宾特(Kubient)是一家由充满前瞻性的行业专家组成的热情团队驱动的尖端公司。“我渴望加入我的新同事,并在一家为行业广告欺诈活动提供启发并帮助品牌优化广告运营的公司中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