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新发现的星系环正像迷你大爆炸一样迅速扩张

在圣安德鲁斯大学的一组天文学家发现一个1000万光年的小星系环离我们远远超过预期之后,爱因斯坦的引力理论可能不得不改写。

根据圣安德鲁斯天文学家Indranil Banik和赵宏生博士的说法,新发现的星系环正像迷你大爆炸一样迅速扩张。

他们相信我们的邻近星系仙女座星系曾经近距离飞越我们的银河系,形成了几个矮星系的投射。

“如果爱因斯坦的引力是正确的,那么我们的银河将永远不会接近仙女座,以便快速散布任何东西,”赵博士说。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这一发现将迫使人们重新理解引力和我们的宇宙,因为如果星系漂移得比主流思想所暗示的那样,重力减弱得更慢,那么银河飞越只会有意义。

“环状分布非常奇特。这些小星系就像一串从旋转伞中甩出的雨滴,“Banik说。

“我们发现,随机分布的星系以观测的方式排列的几率只有1/64,而当宇宙只有现在的一半时,我们将它们的起源追溯到一个动态事件。”

天空中的这种类似海啸的尾迹很可能是由于与银河系一起飞驰的仙女座星系的近乎错过而激起的。

这两个星系总是在一个平面上相互绕行,并且会在它们的路径中分散出小星系,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超速小矮人在同一个包含银河系和仙女座星系的平面上。

“在爱因斯坦的引力范式中,总是会引用假设的暗物质,”Banik说。

“如此高的速度需要我们在银河系和仙女座恒星中看到的质量的60倍。”

“然而,它们巨大的暗物质之间的摩擦将导致它们合并而不是像它们必须做的那样相隔250万光年。”

“科学在挑战中取得进展。加上其他两个已知的近距离卫星飞机,这个巨大的环形成了对标准范式的严峻挑战,“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天文学家Marcel Pawlowski博士说,他提出了Banik的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