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这就是Apple Pencil非常适合iPhone的原因

乍一看,在iPhone上使用Apple Pencil看起来很奇怪,但如果我们看大小差不多,那就和用普通钢笔或铅笔在Moleskine袖珍笔记本上写字完全不一样了。苹果最近也有类似的理解,花旗研究(通过business insider)的一个新传闻声称,iPhone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支持[铅笔/手写笔]”。几个月来,我们不仅听说了这一传闻的变化,现在它甚至还具有一些意义,因为苹果终于使所有iPad的所有型号都支持苹果Penpen。在这一点上,什么设备?

然而,如果我们可以在iPad上使用Apple Pencil,而不是专注于我,我想专注于为什么。对,对,我们继续:乔布斯在iPhone上讨论手写笔的时候说了一句“哎呀”,但那时候他主要是把它们作为主要的输入设备。

铅笔从来不是其中之一。它一直是iOS中触控的第二小提琴,它的界面便利性主要是让我们在使用铅笔进行书写、绘图或高亮后,放弃铅笔的尴尬。它从未被认为是必备的配件,这可能是苹果从未打算将其中一个放在盒子里的一个原因。

【延伸阅读:关于iOS 12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把Apple Pencil叫做“手写笔”感觉是一种侮辱。它是一种优雅而平衡的工具,具有笔画粗细敏感性,适用于书法家和艺术家。虽然只有少数人在iPad上使用Apple Pencil来在iPhone上使用,但没有理由将它排除在苹果最具代表性的现代设备之外。

正确的时间

还有一个很好的实际原因,为什么现在是将Apple Pencil引入iPhone的好时机。IOS 13将放弃3D Touch,这被认为是与Apple Pencil相冲突的技术。手机现在也更大了,这使得它们更适合Apple Pencil这样的设备,而不是12年前苹果在Macworld活动上展示的小设备。会很尴尬,但是你也许可以通过iPhone的Lightning端口换第一代铅笔。如果它支持传闻中的反向充电,你也许可以用iPhone XI给第二代充电。触控笔背后的技术得到了改进,iPhone的显示刷新率提高了很多。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将其Apple Pencil友好的推广技术带到了iPhone上——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

然而,并非所有的屏幕都是一样的,这就是为什么Apple Pencil总是更适合像iPhone XS Max这样的大手机。我已经说过,iPhone XS Max太大了,它实际上是iPad mini的两倍,尽管你必须使用铅笔肖像才能充分利用它。苹果甚至可能会将这一功能限制在更大的设备上,因为从iPhone XS Max等设备下降到iPhone 8会感觉有点像从Moleskine笔记本电脑下降到便利贴。

Tim无意中向我们展示了,在iPad mini上,你在纵向模式下工作的空间很小。

但是为什么在iPhone上用Apple Pencil呢?最简单最明显的是,我们用它来签署文件,在Adobe Lightroom等应用程序中,我们可以用它来更准确地修饰照片。我们甚至可以在一些游戏中使用它。

但是我们来推测一下。我认为它是一个有用的笔记工具,特别是如果一个应用程序有一个缩放到一个空间的窗口,并且有足够的空间来使用几个词,这样你就可以在横向模式下连续书写。完成后,可以退出并将草稿视为连续的复制块。作为一个偶尔的速记员,我会为这样的应用付出很多。

苹果也可以推出Sidecar这样的功能,但iPhone和iPad也是如此,所以它允许iPhone界面在Procreate这样的应用程序中充当各种调色板,从而为在iPad上工作的艺术家提供尽可能多的屏幕空间。

必要的改变

当然,所有这些都需要对Apple Pencil的工作方式进行一些改变。目前,Apple Pencil与一个设备捆绑在一起,因此苹果必须使用Pencil同时处理与Apple ID绑定的每个设备——或者更有可能的是,让一个设备在配对的设备之间移动铅笔就足够了。

或者,苹果可以选择三星Galaxy Note的路线,给Apple Pencil做一个类似Apple Pencil的手写笔就行了,我喜欢叫它Apple Pencil mini。花旗研究报告的模糊措辞表明,情况可能如此,但我高度怀疑这种情况会发生。苹果一直在努力消除iPhone上的任何漏洞、弱点和可破坏的功能,所以我看不到他们为了使用一次性手写笔而钻进自己轻薄的手机里。正如史蒂夫乔布斯所说,“你失去了他们,好吧。”其实我觉得苹果还是有足够的尊重苹果对手写笔的抱怨,阻止其销售内置手机的iPhone。

上面的苹果铅笔

的用例都不是游戏改变者。没有人会急于购买iPhone只是因为他们可以使用99美元到129美元的手写笔。但对于那些已经在我们的iPad上使用Apple Pencils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功能(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Apple能让我们同时使用第一代和第二代Apple Pencils)。在我使用它一段时间之后,我已经发现自己试图用我的Apple Pencil点击我的iPhone。苹果公司只是将现实给予现在感觉很自然的行动。

这不是一个主要的卖点,但对于那些想要它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理想情况下,我们甚至不必购买单独的设备。这种方法最近很符合Apple的政策,因为它不太强迫我们以某种方式使用设备,并且更愿意让我们在iPad上使用鼠标或者使用Xbox One和PlayStation 4控制器我们的Apple电视。它们是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有用功能,但是很多人会很感激。我喜欢这款新Appl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