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启用iOS应用内礼品购买

苹果的iOS应用程序中增加了一个新的礼物选项,它将应用内购买的内容作为你想送给别人的内容。现在,你可以把付费应用给朋友,但是你不能把这个应用里的任何付费内容给别人。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据MacRumors报道,《App Store审查指南》的更新改变了赠送规则。老指南指出:“应用不得直接或间接将应用中购买的内容、功能或消耗品给予他人。”但是,现在新版本显示为:“应用程序可以使其有资格将在应用程序中购买的商品赠送给他人。此类礼品只能退给原购买者,不能兑换。”

为什么要做这个改变?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在App Store上购买内容的方式发生了变化。在你开始使用应用之后,越来越多的应用是免费提供的,包括购买的内容,也就是所谓的免费试用模式。然后是订阅,定期向用户收费,通过应用内购买提供其他内容。

规则改变后,我们必须等待才能看到应用内内容提供的礼物。苹果首先需要从每个应用决定如何解决,开发者才会接受。它似乎很受开发者欢迎,因为它增加了他们的应用程序产生更多收入的方式,但用户会热衷于放弃应用程序内的内容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