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Infor通过Infor M3 Cloud支持EJ的全球增长

Infor公司宣布,EJ,在设计,制造和供水,排污,排水,电信和服务的网络接入解决方案的分布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已选择作为一项雄心勃勃的项目的一部分,在其云中实施Infor M3,以全面改革其全球IT基础架构。

该公司在全球拥有2500多名员工,并在欧洲,和澳大利亚设有生产基地。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该公司进行了一系列收购。在过去的三年中,它还建造了新的最先进的工厂。现在,它的增长伴随着Infor M3在企业资源计划(ERP)解决方案私有云中的发展,该解决方案为制造商提供了专用于工业制造领域的大量功能,而无需复杂,昂贵且耗时的自定义软件发展。

Infor解决方案取代了不再适用于寻求敏捷性和优化生产成本的现代公司的生产流程的现有遗留系统。该集团的法国实体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赞誉的Infor M3,以其能够以标准模式满足工业制造商的业务需求而赢得了市场。

EJ信息系统主管GérardDoucet说:“鉴于EJ在的业务不具备能够满足未来业务需求的ERP系统,并且我们拥有获得许可的Movex经验,因此选择相当快捷。” EMEA指Infor M3的先前产品名称Movex。“出于成本的原因,尤其是针对市场上其他主要供应商(我们也评估过),由于降低了复杂性,并且由于标准解决方案的功能丰富,我们选择在私有云部署中使用Infor M3。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完全自由地工作,而不必依赖的时间和流程限制,并拥有24/7的可用性。”

作为Infor的项目中的合作伙伴欧洲的Elcimaï组继续支持EJ与实施。“这是我们的团队特别配合项目:在云中,在扩展欧洲的地理区域,由客户规定的特定零约束它的实施使我们能够证明我们的支持显著产业和数字化改造项目的能力, “说布鲁诺Kientzel Elcimaï业务解决方案公司首席执行官。

“组织的复杂工业过程需要通过软件解决方案,这种复杂性的相对支持,说:”洛朗Jacquemain,Infor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南部欧洲。“这样的公司EJ业务已遍布世界各地,为所有的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和敏捷性不同的规则和生产效率。通过Infor M3在云中,EJ好处响应致力于工业制造和开放的未来的发展,所有的这最终有助于优化他们的流程,增加他们的市场份额和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