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商店应用程序的iOS更新带来了改版搜索界面w 语音支持

今天,苹果发布了两款iOS应用程序的更新。苹果商店应用程序已经更新到5.1版,在搜索方面有了一些显著的改进,而WWDC已经收到了一个事件后更新,修复了bug…

窗口。

首先,苹果商店应用程序现在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搜索界面。与应用程序商店和iTunes商店应用程序类似,搜索界面现在会突出显示趋势搜索,以防你需要一些灵感。

此外,你可以点击搜索栏上的麦克风图标来指示你的搜索细节,而不是打字。实际的搜索结果页面也被刷新了,提供了一个新的基于卡片的界面,可以更容易地对结果进行排序。

以下是苹果公司对苹果商店应用程序搜索的描述:

搜索已更新与增强的设计。现在它还配备了语音识别技术,以获得更好的搜索结果。

随着全新的外观和语音识别技术的加入,寻找产品、商店、会议等变得前所未有的容易。

与此同时,针对iOS的WWDC应用程序已经更新,修复了bug,提高了性能,并在Apple TV上增加了新的排序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