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英国电信收入下降 但投资显示长期愿景

英国电信(BT)的年度财务概况显示,由于全年收入下降,该公司在不利的电信市场中面临严峻挑战。该公司在所有业务领域都面临收入损失,除了消费者继续大放异彩,但尽管身处逆境,新任首席执行官菲利普詹森(Philip Jensen)维持着公司的股息和利润。

固网电信巨头面临的主要挑战是传统固定电话的衰落,这是一个BT占有很高市场份额的市场。这种变化正朝着移动和IP语音(VoIP)的趋势发展,英国电信不会放慢任何速度。这一趋势导致其业务收入下降了12%。

这一严峻消息的一个积极结果是,英国电信认为企业机会丰富,其高端光纤产品和4G保障仍然需求旺盛——宽带和4G网络混合产品。

长期以来,英国电信也将物联网(IoT)、云、SD-WAN、安全等新技术视为长期机会。

投资激增几乎肯定会在短期内再次影响公司的营收数据,但在进入更有利可图的市场后,这可能会被证明是关键。英国电信承认,它需要更多的投资来抓住以移动为中心的市场中的机会,但这些市场的存在目前并不太突出。

电信分析师Paolo Pescatore表示,“新首席执行官做出了一些艰难的决定,这将导致进一步的混乱。”"这将在短期内阻碍其增长能力."

詹森的主要精力是在明年推出光纤,在20世纪20年代中期将目标从1000万增加到1500万,同时保持公司的股息,同时注意监管机构设定的正确条件。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最佳的融合网络,并成为固定超高速和移动5G网络的领导者,”詹森说。“我们对英国的投资环境越来越有信心。”

尽管5G很可能很快就会起飞,并获得很多兴奋,但许多分析师预测,它不会是一些人认为可以解决的光纤破坏性技术。

这项技术目前还没有与我们合作,但在未来十年,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光纤网络变得比5G更加先进和强大,所以现在投资光纤是BT对市场长期愿景的一种象征性霸权。

“我们需要投资来保持我们在固定、移动和核心网络中的领先地位,我们需要投资来改革我们的业务,以确保我们使用最新的系统和技术来提高我们的效率,变得更加敏捷,”詹森说。

“对于2019/20年度,我们预计调整后的收入将下降约2%,”该报告称。“这主要是由于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固定和移动市场的监管压力,以及我们决定不强调低利润产品的持续影响,尤其是在我们的企业业务中。”

根据前首席执行官加文帕特森(Gavin Patterson月份离职的计划,英国电信通过削减运营成本和裁员,成功减少了监管压力和不利市场趋势的不利影响。

消费者部门继续推动公司向前发展,应该会看到一些进一步升级的兴趣,因为它宣布,英国电信的移动运营商部门ee将很快在“六个城市”推出5G,该运营商正在实现其在今年年底前在16个城市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