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iOS 13 iPhone的5大新安全性和隐私功能

多年来,Apple已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将Apple关心您的隐私的信息带回家。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有关隐私的广告牌广告,并在其网站上创建了一个部分,详细介绍了其隐私做法,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呼吁国会更改隐私法。现在,Apple正在为iOS 13和iPadOS添加新的隐私保护功能。

iOS 13预装在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上,可作为iPhone 6S的免费更新(在沃尔玛购买159美元)和更新的型号。

新功能使您可以更好地控制应用程序访问位置的频率,阻止应用程序扫描附近的蓝牙和Wi-Fi网络以猜测您的位置的方法,用于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新登录方法以及扩展的HomeKit安全性特征。

使用iOS 13,不再允许应用程序在您首次打开应用程序时要求您对其位置进行持续访问。相反,您可以从三个不同的选项中进行选择:使用应用程序时允许位置访问,一次允许或完全不允许。

选择“允许一次”将为应用提供您的位置数据,但是下次应用要访问您的位置时,系统会再次提示您。

设置

当应用在后台运行时,它首次尝试访问您的位置时,您会收到提示,询问您是否要批准持续访问。另外,如果您知道您希望某个应用始终可以访问您的行踪,请转至>>然后点击该应用的名称将其列入白名单。

如果您改变对权限设置的看法,请转到设置的同一部分,以授予其位置访问权限或将其关闭。最好不时审核此应用程序列表。

苹果还通过发出定期警报来使应用程序访问您的位置的频率更加透明,该警报包括应用程序在后台检查您的位置的所有位置的地图,并询问您是否要保留应用程序的设置是。该地图令人大开眼界,应该使人们更加认真地对待这些提示,而不是仅仅消除它们。

停止偷偷摸摸的蓝牙监听

有些应用程序从不要求访问您的位置,但这并不能阻止它们使用附近的已知Wi-Fi网络或蓝牙设备来了解您的位置。

在iOS 13上,您现在会收到提示,要求您首次打开应用程序时要求访问iPhone(亚马逊上为999美元)或iPad(沃尔玛上为316美元)的蓝牙功能。

我在安装iOS 13之后首次启动Facebook,立即被要求授予该应用程序对蓝牙的访问权限。我拒绝了该请求,但尚未发现任何不良影响。

当然,会有诸如Tile之类的应用程序,它可以帮助跟踪您丢失的钥匙或钱包,并使用蓝牙连接到其跟踪器-如果您希望它们正常工作,则需要批准该请求。

设置

但是,一段时间使用iOS 13或iPadOS之后,我认为您会对请求蓝牙访问的应用程序数量感到惊讶,而这些应用程序可能实际上并不需要它。您可以在>>查看已请求蓝牙访问的应用程序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