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概念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现代汽车分享了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概念的预告片,该概念将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我们认为这可能是重新设计的Tucson的预览版,它可以提供插件式混合选项。

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来,我们看到这种SUV概念具有锋利的棱角线条和点亮的格栅,格栅中的某些元素会在车辆行驶时打开和关闭。大灯按顺序点亮后,便形成了我们在视频结尾看到的“视觉”徽标。而且,因为它是混合动力车型,所以它的充电口看上去很酷。

截至目前,现代汽车同时提供Ioniq和Sonat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公司还出售Kona Electric和Nexo(氢燃料电池跨界车,仅在加利福尼亚州销售)替代燃料。

有传言称,继新索纳塔(Sonata)时尚外观的脚步之后,下一代图森(Tucson)将会具有相当大胆的设计。下周我们将提供与此概念相关的所有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