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SOCMA选举Mike Ott为董事会主席

在化学品制造商及分支机构协会(SOCMA)欣然宣布,迈克·奥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olysciences公司,已经当选为一个双任董事长。

奥特先生在SOCMA的100采取掌舵个周年,并会导致理事会在定位提供战略指导和价值创造与组织的使命。

奥特说:“带领SOCMA进入2021年,我感到特别兴奋。在我们庆祝'解决方案世纪'时,该协会处于发展的有利位置。”“ SOCMA最近对Speciality&Custom Chemicals Show的收购带来了扩大的网络和业务发展机会,并扩展了我们在化学品价值链中的业务。随着新一届政府在上任,特种化学品制造商将比以往更加需要SOCMA。我们的拥护者,倡导积极影响我们业务的政策,作为SOCMA的长期会员,我可以证明,没有其他组织能够更好地代表我们的独特利益。

奥特说:“在我开始任职期间,我特别期待与董事会新同事一起为我们的领导团队带来新的活力和热情。”“他们的创造力和专有技术将有助于帮助我们建立坚实的基础,使该组织在未来几年内变得更强大,更可持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