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作为置业顾问卖一手房的话需要掌握哪些技巧

1、做好售房宣传:

要想把房子卖好,首先要让更多的人知道这里在卖房子,售房宣传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一定要在前期通过各种方法和手段做好房屋销售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房屋销售的信息。

2、做好客户迎接招待:

客户听到消息后到售楼部是不是买房子跟他们的心情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他们在这里感受到了置业顾问的诚意,体会到了温馨,他们买房子的可能性就会大大提升。因此,当客户来到售楼部以后,一定要热情的迎接和全面的招待,茶水、甜点都可以备一些。

3、热情细致地为客户讲解:

客户来这里就是有购房的意向,就是想了解这里房子的具体情况,包括房子的大小面积、公摊、交通、学校、医疗等配套设施,作为房产销售就要细致地为客户讲解这些他们想要了解的东西,不要顾左右而言他,说一些他们不想知道也不感兴趣的东西。

4、优惠奖励福利等要说清楚:

对于大部分购房者,大家都希望能在买房的过程中享受到优惠和福利。在给客户介绍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找机会将购房的优惠政策、福利制度和奖品详实地告诉客户,说不定客户就会被这些条件所打动,下决心买房子。

个人卖房注意事项

1、议价:

既然是买卖,只要是有人想要买,就一定会涉及到杀价这一项。毕竟,谁的钱都不是风刮来的。这个时候,因为房子的价钱不像一般的商品能够计算出成本,价钱高低往往取决于消费者的认定与市场的成交行情,所以售房者要预留杀价空间,给买方去发挥。

2、付定金:

如果购房者相中了您的房子,就需要付一些定金。商品房交易中,买家履行合同后,定金应当抵作价款或者收回;若买家不履行合同,无权要求返还定金,开发商不履行合同的,应双倍返还定金。我国《担保法》还规定:定金应以书面形式约定,不得超过主合同标准额的20%。当事人一旦以书面形式对定金作了约定并实际支付了定金,即产生相应的法律后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