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TRANSLUCIA与WELL LINK签署基础设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Translucia是不断发展的数字复兴背后的力量,也是为创造积极变革而打造的虚拟世界引擎的构建者,公布了与图形作为一种技术的先驱和领导者的开创性合作伙伴关系。服务和元宇宙解决方案提供商Well-Link Tech。在创造力、独创性和创新的历史性融合中,Translucia 的动态虚拟引擎与 Well-Link 的技术实力相结合,标志着基于 Web3 的互连虚拟世界的新时代。

T&B 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wanwat Ahriyavraromp 博士表示: “Translucia 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一个友好、沉浸式的平台,让他们聚集在一起、寻找机会和互动。我们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会仔细考虑,确保他们拥有积极的愿景、深厚的垂直知识、智慧和好奇心、强大的执行能力,更重要的是,我们拥有共同的价值观,为世界创造有影响力的遗产。立桥体现了这些品质,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携手。此次合作将增强 Translucia 的能力和产品,使其距离在全球舞台上推出备受期待的虚拟世界引擎又近了一步。”

Translucia 不仅仅是一个革命性的技术平台,它还是积极变革的倍增器。Translucia 植根于通过善行创造幸福的坚定理念,将现实与虚拟无缝融合,创造身临其境的体验,有助于用户的健康和繁荣。创建具有全球互操作性的虚拟世界引擎的雄心勃勃的目标已经使 Translucia 与 Web3 巨头的集体结盟,并与 Animoca Brands 和 The Sandbox 等公司建立了突破性的合作伙伴关系。Translucia 致力于开发负责任的人工智能 (AI),这促使他们与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合作以发挥其能力。

Well-Link创始人兼董事长郭明先生表示:“Well-Link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利用先进技术构建虚拟宇宙,并坚信只有携手全球最优秀的生态合作伙伴才能实现这一目标。目标真正实现。Well-Link很高兴看到Translucia在虚拟宇宙中取得领先进展,行善创造幸福的理念让我们感觉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与T&B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这是 Well-Link 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加入 Project Translucia,并希望尽快建立一个美丽的虚拟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