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厚臻留学,帮助你高效获得美国大学录取通知书

教育是家庭未来的希望,中国父母对于孩子教育尤其重视,很多家长计划送孩子出国留学,接受国际一流教育熏陶。《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22)》数据显示,中国学生出国留学人数逐年增多,且热门留学国家仍然是美国,截至2022年末,在美中国留学生人数接近34.89万人,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

准备美国留学并非易事,需要经过3年左右时间才能完成英语能力测试、学术能力测试、校内外活动与奖项等各种相关资料准备,达到美国本科留学申请要求。为帮助广大家长及学生更好了解怎样申请美国本科留学,专注高端留学教育的厚臻国际特地在此为大家介绍美国大学留学申请中的关键内容。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材料要求高吗?

厚臻国际教育留学专家表示,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材料要求很高,涉及的项目多、内容繁杂,尤其是申请文书一定要精彩出色,才能引起招生老师重视及注意。具体而言,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材料包括各类入学标准化考试测试成绩证明、学生校内外活动与奖项介绍、个人简历、本科留学申请文书、推荐信等资料。厚臻教育对于每一位想要进行美国本科留学申请的同学,将会提供全程跟踪指导服务,从学生初中或高中时期即开始帮助孩子准备各类入学考试,参加科研活动、学习实训,名校夏校课程等,并帮助学生完成美国本科留学文书书写、润色、修改等各类事宜,准备好详实、精彩、内容独到的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材料,获得名校招生老师青睐。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方式是什么?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方式分为直接申请、双录取、社区大学、本科转学分、美国高中升大学五类,其中直接申请为最常规也是最受欢迎的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方式。直接申请美国本科留学学生必须参加美国大学入学标准化考试,包括SAT、ACT,并通过托福、雅思等英语能力测试,此外还需准备各类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材料。如前所述,厚臻教育将会从学生开始规划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时起,为学生提供“多对一”精品VIP留学服务,针对每个学生制定出符合孩子性格特点、个人特长的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方案及资料准备,确保学生能够顺利申请到适合的大学。

美国大学留学申请注意事项

最后,厚臻留学老师提示:美国大学留学申请应该提早规划实施,从孩子高一或初中时开始准备较为稳妥,时间充裕且能为孩子提供更多机会参与校内外活动、学术竞赛等,为孩子个人简历增添特色及含金量高的“干货”,提高孩子自身素养、丰富个人经历、赢得名校青睐。厚臻国际教育的多位资深留学教育名师在此过程中会为孩子提供个性化规划指导,留学文书撰写、修改、润色等系列服务,帮助孩子高效通过各类测试,顺利获得美国大学录取通知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