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USW赞成ITC关于PVLT轮胎的决定支持命令

钢铁工人联合会(USW)工会发出以下声明,以响应当今国际贸易委员会(ITC)(CVD)决定维持反倾销(AD)和反补贴税从进口的某些乘用车和轻型卡车(PVLT)轮胎的订单:

海军欢迎ITC对来自的PVLT轮胎进行的首次日落审查的最终结果,并称此决定对保护工人免受不公平贸易的破坏性影响至关重要。

USW国际总裁汤姆·康威(Tom Conway)表示:“长期以来,国内轮胎制造商一直被迫与合作,以降低产品质量并破坏其就业机会。”“至关重要的是,即使我们采取战略性的长期措施来修复破碎的贸易体系,我们也要继续追究不良行为者的责任。”

USW于2015年成功地向PVLT轮胎提交了原始的AD和CVD请愿书。ITC今天的投票决定,如果取消关税,国内行业将“受到实质性损害”。

西南橡胶协会主席凯文·约翰森(Kevin Johnsen)表示:“在致命的Covid-19大流行之后,我们国家试图重新获得经济地位,现在,公司和工人在同等竞争环境中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和塑料工业会议。这些订单将帮助确保他们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领域:制造轮胎。”

USW是北美最大的轮胎制造工会,代表以下PVLT轮胎工厂的工人:库珀轮胎在俄亥俄州芬德利和阿肯色州Texarkana的工厂;固特异的工厂在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和托皮卡,堪萨斯州;米其林的植物在韦恩堡,印第安纳州和塔斯卡卢萨,阿拉巴马州;住友在纽约Tonawanda的工厂;和横滨的植物塞勒姆,弗吉尼亚州。

USW代表在金属,采矿,纸浆和造纸,橡胶,化工,玻璃,汽车供应和能源生产行业中雇用的850,000名工人,以及医疗保健,公共部门,高等教育,技术和服务业中越来越多的工人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