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Pivot Energy完成了34兆瓦的社区太阳能产品组合

国家太阳能开发商透视能源宣布,遍布12个新社区太阳能花园完成伊利诺伊州,共计,干净,和当地的零排放电力34兆瓦。作为Illinois Adjustable Block Program的一部分,Pivot Energy于2019年获得了投资组合。目前有9个太阳能花园正在运营,并为ComEd和Ameren公用事业客户提供清洁能源。其余三个花园将于2021年初春投入使用。

该产品组合使成千上万的伊利诺伊州家庭和企业有机会参与太阳能的收益,而无需支付前期费用,并节省了水电费。每个太阳能花园将通过当地税收收入以及与系统运营和维护相关的工作机会,为伊利诺伊州的社区提供额外的经济价值。所有12个系统投入运行后,它们将提供足够的清洁电力,为伊利诺伊州5,100多个住宅房屋供电。

Pivot Energy项目开发副总裁Garrett Peterson说:“对于伊利诺伊州的居民和该州的清洁能源转型而言,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随着对更多清洁能源需求的增加,社区太阳能可以为当地社区和居民提供机会,轻松参与清洁能源并节省公用事业费用。我们很高兴成为伊利诺伊州向清洁能源未来过渡的一部分。”

自2019年以来,作为该州可调节区块计划的一部分,Pivot Energy已获得40兆瓦以上的新太阳能发电容量,这是该计划第一轮的第二大奖励金额。

由于屋顶不足或经济障碍,将近80%的家庭无法安装屋顶太阳能。社区太阳能使支付电费账单的任何人(包括房客,非营利组织,学校和市政当局)都能平等获得太阳能的经济和环境利益。社区太阳能用户可以在几分钟内注册,而无需任何前期费用,并开始节省电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