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Selligent Cortex被扩展以提供用于AI支持的内容建议

自然处理引擎激活基于文本的相似度算法,提高各行业的相关性。

智能全渠道营销和体验云平台Selligent宣布,它是Selligent的cortex中智能内容功能的一部分,除了基于文本的算法作为其人工智能(AI)支持的引擎。与目前大多数仅提供基于产品的推荐的营销云解决方案不同,Selligent的新功能利用自然语言处理(NLP)使公司能够提供基于文本的推荐。Selligent基于文本的建议可以在互联网、电子邮件和移动设备上使用,并将帮助营销人员促进更深层次的参与,并为包括媒体、娱乐和出版、旅游和酒店以及金融服务在内的许多行业提供相关的个性化体验,其中,

Selligent首席技术官CTOTodd McCaslin表示:“我们的许多客户,特别是零售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客户,已经看到了基于丰富的用户资料数据和深入的客户情报,基于人工智能提供准确产品推荐的巨大价值。“通过基于文本的建议,我们正在扩展这一功能,使不同行业的公司(不包括销售有形产品的公司)能够在每个客户接触点提供相关性。”

Selligent基于文本的相似性引擎会主动检查客户的内容消费行为,并推荐他们可能有兴趣检查的相似内容。使用基于人工智能的内容分析,对以前查看的文本中的关键词进行评级,并与公司更大的内容目录中的关键词进行比较。当匹配度足够高时,相关内容就会浮出水面,几乎实时地推荐给消费者,而不是像很多解决方案那样一夜之间就计算出来。

与传统的“千篇一律”的建议方法不同,Selligent Cortex提供了一种白盒方法,使公司能够应用自己的业务规则和逻辑,并对生成的建议具有完全的可见性和控制权。通过算法,公司可以根据个性化因素(如行为指标(如点击量、浏览量等)显示推荐。)或更多统计方法(例如,流行、流行或最佳效果内容)。这意味着该算法可以在功能激活后立即部署,而不是收集几个月的数据来训练建议,从而更快地实现投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