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宝马330e在插电车检测和阻力赛中使用沃尔沃S60 T8

宝马和沃尔沃都很早就进入了绿色行政车市场。德国人采用的是纯混动车型Activehybrid,而沃尔沃采用的是首款插电式。不过现在的330e和S60 T8比较相似,EV范围都是相等的。

它们的大小也大致相同,但它们之间的差异足以证明比较审查的合理性。DrivingElectric在他们的视频中首先指出的是动力系统。330E的功率约为292马力,而S60的T8版本为390马力,尽管它也配备了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成这种差距的主要原因是沃尔沃在常规涡轮增压器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涡轮增压器,以获得更多内燃的优缺点,这取决于你的外观。所以0到100 km/h(62 mph)的冲刺时间差别很大——330 e的冲刺时间是5.9秒,V60 T8是4.6秒。

但是你可能想知道哪款电动车比较好。在封闭的赛道上,330e仅依靠电池就可以行驶约31英里,而沃尔沃可以行驶29英里。所以宝马用电燃料更经济,如果车跑起来像混动车的话情况也差不多。在更长的旅程中,330e的平均速度为40英里/小时,而沃尔沃在英国的速度约为35英里/小时。

我们听起来过时了,但这些数字令人失望。忽略节俭柴油,你可以在高尔夫GTI上达到平均35 mpg。所以对付其中一个最好的办法就是经常充电,主要是城市通勤。

可悲的是,他们也不是那么优秀,因为一个12千瓦时电池的最大充电率是3.7kW,所以你需要3个多小时才能完成。考虑到相似尺寸的特斯拉Model 3大小差不多,这并不突出。

那是什么,你想要一个共同的引擎来处理这种范围焦虑?然后,你可能也想看这场抵抗赛。对于宝马来说,结局很糟糕,尤其是当V60似乎有Polestar软件调谐功能的时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