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Fiverr推出人工智能驱动的品牌标志制造商

Fiverr正在推出Logo Maker,这是一种新的服务,可以使用AI,根据批准的设计师的手动设计,自动为企业买家提供自动个性化的标志。

Fiverr的logo maker是其“服务即产品”模式的演变,有更多的机会与他们选择的logo的原始设计师合作。

“人工智能将在未来减少许多工作岗位的想法已经过时了。自动化不会取代人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相反,技术的影响将是支持和增强人类的基本能力。Ver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 Kaufman表示,未来的工作是让AI用更少的精力支持更多的人,创造更多的东西。

“作为一家将社区放在首位的公司,我们相信我们构建智能人工智能工具的方法不仅支持他们努力做好工作,还能增加他们的工作机会和创收潜力。”

有了Logo Maker,Fiverr现在可以为希望直接与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从零开始工作的企业以及希望简单的自我解决方案的企业提供定制设计的徽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