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网表推出M.2固态硬盘 扩大NVMe固态硬盘产品组合

Netlist,Inc .宣布推出NS1552 NVMe M.2固态硬盘,以扩展其NVMe产品组合。这些下一代固态硬盘使用96层3D NAND技术和控制器固件,并针对处理要求苛刻的数据中心和企业应用程序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

Netlist产品营销高级总监Mario Martinez表示,“基于64层固态硬盘的成功,我们将继续推出96层NAND M.2固态硬盘,以扩大Netlist的NVMe产品组合。M.2系列提供了客户提高新兴缓存、流和存储应用性能所需的速度和耐用性。”

网表的M.2固态硬盘提供:

与众不同的性能:高达3.0GB/s的顺序读取吞吐量和440K的随机读取IOPS。

掉电保护(PLP):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

数据安全性和保护:使用AES-256进行全磁盘加密,以实现关键企业应用程序所需的最高数据完整性。

灵活的电源管理:用户可配置的电源调节可以为动态工作负载提供有效的功耗。

定制的过度配置:具有更高耐用性的过度配置选项(3 DWPD)。

NS1552 NVMe M.2 SSD系列符合NVM Express v1.3的要求,保修五年。这些驱动器提供了读/写和低延迟性能的最佳组合,可以处理数据中心和企业环境中所有类型的预期事务性工作负载。可用的外形规格包括22x80mm毫米(1TB)和22x110mm毫米(2TB和4TB),容量从800GB到3.84TB不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