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Epic说登录苹果将继续为堡垒之夜工作

就在昨天,Epic表示,直到周五,苹果不再允许人们使用其单点登录解决方案“用苹果登录”来访问其Epic Games帐户。这意味着任何依赖苹果凭证登录堡垒之夜和Epic Games Store等Epic服务的人在苹果拔掉插头后都将失去访问权限,除非他们先改变自己的账户。但游戏工作室现在表示,苹果已经向Epic提供了“无限期延长”,以支持Epic游戏账户的“用苹果登录”。

Epic仍然建议用户“准备好你的账户”,以可能删除“用苹果登录”,并继续在其网站上推广解释器,展示如何更改你的登录凭证。

在评论昨天的新闻时,苹果告诉The Verge,它没有做任何事情来阻止“用苹果登录”帐户与Epic Games合作。所以,到底谁说的是实话还是有些区别的,因为Epic坚持认为苹果之前已经强制进行了关机操作(而且Epic谈论的方式还是有可能的)。苹果没有立即回应对今天的发展发表评论的请求。

苹果和epic在App Store的政策和Epic地位上陷入了成为苹果开发者的持续战斗,因为堡垒之夜在8月份被踢出了苹果的App Store,并加入了应用内支付机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