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TeraRecon展示新的人工智能同步技术

人工智能和高级可视化的领导者TeraRecon今天推出了AI Sync结果交换技术,该技术可以将交互式人工智能结果无缝传输到报告和下游系统,并将多种算法连接起来,用于复杂的集成人工智能工作流。AI已被集成到全系列TeraRecon产品中,这些产品将于本周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举行的北美放射学会(RSNA)第105届年度科学大会上展出,其TeraRecon展位号为8313。

人工智能技术是EnvoyAI平台的新软件增强,该平台以其集成的人工智能工作流程而闻名,该工作流程基于每位医生的个性化临床反馈。通过实际使用的工作流首选项,SYNC使用这些信息及其强大的互操作功能来自动准备AI结果,并在放射科医师的解释完成之前、期间或之后呈现它们以供验证——同时保持放射科医师的完整性控制。

通过使用EnvoyAI作为企业范围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放射科医生可以控制向转诊医生传达的内容。通过AI Sync技术,与AI发现相关的AI生成的医学影像也将与PACS同步,元数据将保存在结构化数据库中以备将来使用。

“人工智能还没有准备好独自工作,今天的医生也不想在他们的诊断报告或病历中得到不受约束的人工智能结果。这样会给临床带来弊大于利。真正的AI工作流解决方案包括真正开放访问AI算法的结果,以便医生可以与AI算法同步迭代工作。”TeraRec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索伦森(Jeff Sorenson)说。“几乎没有任何真正的新人工智能工作流技术。我建议客户专注于一种新的AI互操作性解决方案,它可以通过将优雅的临床集成集成到临床工作流程中来实现广泛的访问。”

通过参观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RSNA的TeraRecon(北大厅,展位8313和AI Showcase,展位#10710),探索TeraRecon的端到端人工智能生态系统,包括与直觉、EnvoyAI和北极星人工智能结果浏览器实时工作的人工智能同步。2019年12月1日至5日。

关于TeraRecon

(www.terarecon.com)TeraRecon是医疗高级可视化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他们的旗舰产品直觉总是领先于行业领先的独立技术分析师的高级可视化类别。该公司将继续创新,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最近开发了一种先进的人工智能平台解决方案,用于医疗保健,这不同于当今世界上任何其他公司。EnvoyAI获得了久负盛名的Minnie月经2018最佳新放射学供应商奖。TeraRecon的Northstar AI Results Explorer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可以直接和交互式地为临床医生日常使用的系统提供AI成像见解的企业级解决方案。作为一家拥有20年创新历史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