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博卡青年队vs帕尔梅拉斯队什么时候开始

南美最负盛名的足球比赛——南美解放者足球赛重新回归。这一次,阿根廷传奇球队博卡青年队和巴西豪门帕尔梅拉斯队将在糖果盒球场展开对决,争夺锦标赛决赛席位。豪尔赫·阿尔米隆和他的队员们以3-0击败了科尔多瓦中央队,尽管他们对阵拉努斯的比赛很艰难,但在与巴西对手见面之前,他们应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阿贝尔·费雷拉和帕尔梅拉斯已经知道赢得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这位葡萄牙教练希望重现他过去的辉煌。费雷拉被认为是巴西国家队主帅位置的绝佳选择,但他决定留在帕尔梅拉斯,他认为自己仍然可以赢得更多比赛。这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你不想错过。

博卡青年队 vs 帕尔梅拉斯队什么时候开始?

博卡青年队对阵帕尔梅拉斯队的比赛将于9 月 28 日星期四晚上 8:30 开始。东部时间 / 下午 5:30 PT。

我如何观看博卡青年队对阵帕尔梅拉斯队的比赛?

以下频道将在现场直播本场比赛:beIN Sports

博卡青年 vs 帕尔梅拉斯 阵型指南

我们来看看这两支球队最近的比赛情况:

博卡

2023 年 8 月:P* (1) 竞技 0-0 博卡 (4)

2023 年 9 月:博卡 0-1 蒂格雷

2023 年 9 月:P* (3) 阿尔马格罗 2-2 博卡青年 (4)

2023 年 9 月:捍卫正义 1-0 博卡

2023 年 9 月:科尔多瓦中央 0-3 博卡

帕尔梅拉斯

2023 年 8 月:佩雷拉体育 0-4 帕尔梅拉斯

2023 年 8 月:帕尔梅拉斯 1-0 瓦斯科达伽马

2023 年 8 月:帕尔梅拉斯 0-0 佩雷拉体育俱乐部

2023 年 9 月:科林蒂安 0-0 帕尔梅拉斯

2023 年 9 月:帕尔梅拉斯 1-0 戈亚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