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始于牛棚的公司在营业额达到100万英镑后庆祝搬迁至新址

一家在废弃牛棚中起步的企业在销售额突破100 万英镑后搬到了更大的场所。

The Garden Village 是英国第一家设计和制造带轮垃圾箱存储单元的公司,其位于兰开夏郡阿克灵顿附近的阿尔瑟姆的新总部已从生产一种产品发展到生产 100 多种产品。这个 7,5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单位与公司早期的情况相去甚远,但它为未来的增长奠定了理想的基础,因为它希望扩展到商业箱式存储市场。

该交易由 Jackson Lees 律师事务所负责监督,该律师事务所的企业和商业团队已与 The Garden Village 合作多年,就所有重大事项提供咨询,包括最近进行的股份收购,使董事 Caroline Donelan 成为唯一股东。

37 岁的训练有素的园艺师卡罗琳 (Caroline) 正在经营一家园艺景观设计公司,但健康状况不佳迫使她减少积极的工作并专注于这个新机会。

她说:“我们多次被要求为垃圾箱制作存储单元,所以我们决定尝试自己制作,从当地农场租用的牛棚开始。

“我知道市场存在差距,因为我们进行了研究,但找不到任何类似的产品在售,但我从未想过它会以现在的方式起飞。我认为,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人们花了这么多钱让他们的花园看起来漂亮,但随后仍然不得不看着丑陋的垃圾箱,并希望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由我们的专业工匠使用当地的、可持续的、经过压力处理的木材制成的,因此它们的来源是负责任的,不仅看起来美观而且经久耐用。”

Garden Village 现在拥有一支由 10 人组成的团队,每天生产超过 20 个单位,包括不同大小的垃圾箱、花园设备、自行车、原木、包裹的存储空间,甚至还有一个室外酒吧。后者在去年著名的花园工业制造商奖中获得了户外休闲类金奖。

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经搬迁过几次办公地点,但希望最新的一次(也是其全新陈列室的所在地)将是最后一次。除了谈判租赁和处理股份收购外,Jackson Lees 最近还准备了针对商业垃圾箱存储市场的一系列新产品的条款和条件以及合同。

卡罗琳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一个学习曲线,但我很幸运能够从 Jackson Lees 那里得到非常好的建议,特别是 Jen Goodwin 和 Rebecca Emmitt,他们消除了压力,并以我能理解的方式解释了一切。”

Jackson Lees 公司和商业团队的律师 Jen Goodwin 补充道:“随着 Caroline 和她的团队在新办公楼开启新篇章,我很高兴看到 The Garden Village 不断发展并促进顺利过渡。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我确信他们的未来将会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