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不同行业对人工智能的采用越来越多

不同行业越来越多地采用人工智能,以及创建应用程序的需求不断增加,预计将在未来几年推动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市场的增长。预计在整个预测期内,市场将保持强劲的增长率。研究报告对市场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并强调了未来几年可能支撑整个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大数据的巨大增长和对智能虚拟助手日益增长的需求是未来几年有望推动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基于云的应用和服务的采用率越来越高,这是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促进市场增长的另一个主要因素。另一方面,估计未来几年缺乏AI应用专家的技能型人才将阻碍全球AI应用市场的增长。然而,越来越多的采用人工智能应用来提高客户服务,预计将支持市场增长,并在不久的将来为市场参与者提供有希望的增长机会。

全球人工智能(AI)应用(企业和B2C除外)市场:地理

基于地理位置的人工智能应用的全球市场已经进入欧洲、拉丁美洲、北美、亚太、中东和非洲。在过去的几年中,北美占据了整个市场的很大份额,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保持领先地位。由于有大量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供应商,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早期采用是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促进北美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另一方面,预计亚太地区将在未来几年实现强劲增长,并在不久的将来实现令人鼓舞的增长率。

本质上,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市场竞争极其激烈,大量参与者在世界各地运营。各行业对人工智能的日益采用和对技术进步的日益关注是未来几年有望推动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此外,预计并购数量的增加将在未来几年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丰富的机会。在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市场上运营的一些领先企业包括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Sentient技术公司、IBM公司、Appier公司、AES公司、Wipro有限公司、Humley有限公司、IPSoft公司、谷歌有限责任公司、英特尔公司、英伟达公司、Onfido、

基于地理位置的市场细分:北美、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

该报告提供了决定性的数据,如:市场增长的驱动因素、限制市场增长的因素、当前市场趋势、市场结构和未来几年的市场预测。

本报告的要点包括:促进和抑制市场增长的主要市场力量概述,市场趋势和技术改进的最新分析,市场竞争动态的准确分析,主要竞争对手的策略分析,为您提供竞争优势;主要行业细分的一系列图表和行业趋势详细分析的SWOT分析;具有影响力分析的清晰技术增长图可以清楚地了解竞争结构和关键产品细分市场。

注意:尽管已采取措施保持TMR报告的最高准确性,但最近市场/供应商的具体变化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反映在分析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