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Edge可用于Windows 10和MacOS

经过一年的开发,微软新的Edge浏览器现已可用于Windows和MacOS。它与GoogleChrome浏览器基于相同的代码,这意味着新的Edge可以用于网站,而无需处理市场份额较小的浏览器可能面临的兼容性问题。

更具体地说,微软Edge基于谷歌Chrome,这是一款开源浏览器,与谷歌Chrome有许多共同点。因此,微软Edge可以使用谷歌Chrome在线应用商店提供的广泛的浏览器扩展集。在Edge的第一个公开版本中,你需要授予新浏览器访问Chrome扩展的权限,然后才能安装它们。

不要把这个新的微软Edge浏览器和以前的版本混淆了。最初的Edge是建立在微软自己的浏览器引擎上的。同样,新项目依赖于Chromium项目。

请继续阅读如何安装新的Edge浏览器,如何在自己的商店中找到微软的浏览器附加组件集以及如何从Chrome Web Store安装更多扩展。

目前如果想迁移到新的Edge浏览器,需要下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微软将向客户介绍一款新的浏览器,从接下来的几周开始,它将与Windows Insiders计划的成员一起向客户介绍。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有Edge或Edge beta的原始版本,新版本将不会覆盖旧版本。这是安装Edge的方法。

不明确的

不明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