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脸书现在将向您发送有关第三方登录的通知

很容易忘记在哪里使用脸书凭证登录,尤其是因为使用它就像单击一个按钮一样简单。现在,该社交网络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当你的账户被用来登录第三方应用程序时,它会向你发送通知。它不仅可以作为一个额外的保护层,在有人不当访问你的帐户时提醒你,还可以让你更好地控制你的信息。

您将通过电子邮件和脸书应用程序收到此通知,其中显示了脸书与第三方应用程序或网站共享的详细信息。如果与登录的随机应用程序共享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照片不合适,您可以单击电子邮件中的“编辑设置”按钮,删除该应用程序对您的详细信息的访问。

当您第一次在应用程序中使用登录名时,以及当您在应用程序对您的信息的访问权限到期后再次使用登录名时,您将会收到通知。请注意,通过社交网络的隐私检查,还可以查看目前哪些应用可以访问你的登录信息(必要时可以撤销其访问权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