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概念视频揭示了无可挑剔的5G苹果iPhone 12的外�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概念视频揭示了无可挑剔的5G苹果iPhone 12的外观这一信息感兴趣。边肖为概念视频整理了一些关于无可挑剔的5G苹果iPhone 12外观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啊,是郭明池。TF分析师对苹果一无所知,包括蒂姆库克的须后水品牌。此外,他通常在其他分析师找到线索前几个月就知道下一代iPhone会是什么样子,会有什么新功能。也许他最惊人的一个电话发生在2017年2月。大约在苹果推出iPhone X的7个月前,Kuo就拥有了所有三款机型(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屏幕尺寸。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称原深感摄像头的整个故事是“革命性的”。

郭强烈呼吁今年秋天推出iPhone 12系列。他认为,苹果将发布四款新手机,每款都能连接6GHz以下的5G信号和MM波。这四款机型包括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这四款都将配备AMOLED屏幕,并具有120Hz的快速刷新率,可以实现极其流畅的黄油滚动和增强的视频游戏动画效果。每个型号都将由一个填充了150亿个晶体管的5纳米A14仿生芯片组提供动力。

概念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完美无瑕的iPhone 12的外观。

现在,我们完全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想知道6.1”iPhone 12 Plus和6.1”iPhone 12 Pro有什么区别?伙计们,区别在于两款手机的相机设置。iPhone 12 Plus预计将采用广角和超广角摄像头,实现双摄像头设置。IPhone 12 Pro将配备广角、超广角和长焦相机以及激光雷达深度传感器。这是一个飞行时间深度传感器,可以改善AR功能,模糊人像上的散射场景。iPhone 12 Pro Max也会有同样的设置,但是Kuo希望它有传感器移位的防抖功能。通过移动传感器而不是镜头,可以防止视频抖动。

另一个重大变化是,手机的中间部分将变得扁平(就像世界一样),而不是圆形。是的,我们只是在开玩笑说地球是平的,但自从2013年iPhone 5s发布以来,这是2020年的机型第一次在每个单元周围裹上扁平的金属表带。

这是现在的事情;据报道,苹果已经开始生产每个型号的样机进行测试,并计划在7月开始量产。根据BGR的说法,水冷却器周围的嗡嗡声是苹果公司准备了一个版本的iPhone 12系列,这(可能需要遮住你的眼睛)没什么。如果你感到头晕,请坐下,把头放在两腿之间,直到这种感觉消失。

在抱持希望之前,今年没有一款完美的iPhone 12。如果你想知道(就像我们一样)苹果计划把原深感摄像头的组件放在哪里,它正在考虑扩大边界,以弥补缺失的空白。得益于ConceptsiPhone打造的概念视频,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12没有缝隙的外观。如果想知道要查的机型,是iPhone 12和iPhone 12 Plus。

缺乏差距可能会导致不好的和好的感觉。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习惯于在iPhone上看到间隙,甚至可能会错过它。其他人会很乐意更换稍微大一点的边框来去除切口。最终,苹果可能会将原深感摄像头移到显示屏下面,消除间隙,并仍然保持薄边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