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Redmi红米手机正式公布Note9系列第三种配色

Redmi红米手机正式公布Note9系列第三款配色:寂静星空。“东方之夜,万树花开。更吹落,星辰如雨。”星空的无声配色以锕色为基调,透出天空的璀璨光泽,宛如银河的绚烂。和前两个配色一样,这个配色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好评。

红米Note9系列是红米的高性价比之作,将于11月26日晚正式发售。目前官方已经透露了不少新机的信息。根据官方公布,我们可以知道,红米Note9系列在图像、性能、续航三个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并且采用了120Hz高刷新率屏幕,配备了直线电机。

红米Note9系列除了这次公布的寂静星空配色,至少还有蓝海星、湖泊、秋色两种配色。其中蓝色是蓝海星的主要配色,看起来优雅大气;湖色和秋色采用蓝色和金色的渐变设计,就像水和山一样,相得益彰,非常漂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