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LGV40ThinQ通过DxOMark评测看其成像性能

DxOMark目前有了新的王者,其实是捆绑了华为P30 Pro的三星Galaxy S10 5G。他们不会很快被超越或取代,但如果一些OEM厂商敢于挑战三星和华为,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另一家韩国科技巨头LG可能不是手机摄影的领导者,但这个品牌推出了一款不错的拍照手机。DxOMark上最后出现的LG设备是LG G7 ThinQ和LG V30,它们的移动评分分别是83和32。

这些数字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已经足够好了。LG V40 ThinQ最近在DxoMark上进行了评测。因为五摄像头的设计,我们对此非常好奇。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和两个自拍器。

这款手机是10月发布的。我们拿到了动手功能,给大家介绍了LG V40 ThinQ的10件事。

搭载高通骁龙845的智能手机配备6.4英寸QHD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和三合一相机设置,包括16MP超广角摄像头,带f/1.9(无自动对焦),12MP主摄像头(f/1.5/OIS/双镜头)-像素PDAF)和12MP长焦镜头(f/2.4/OIS/PDAF)。4K视频可以以60fps捕捉,但默认设置将以30fps显示1080p。

DXOMARK mobile总分93:照片96,视频87。

相机系统的一些优点包括:室内条件下准确的目标曝光,通常明亮生动的颜色,良好控制的噪声,室外条件下良好的细节渲染,以及变焦时室外和室内之间良好的细节噪声权衡。

不幸的是,你可能会注意到一些强烈的曝光不足,明显的光晕和混叠,实地清晰度的损失,室内/弱光条件下的细节损失和明显的黄绿色偏色。

拍摄视频时,您会注意到快速自动对焦、室内和弱光下准确的目标曝光以及明亮宜人的颜色。即使在室内,细节也保存得很好。缺点:可见焦点不稳定,目标曝光低,可见亮度噪点,行走场景可见帧偏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