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索尼将于7月关闭PS3的PlayStation商店

索尼将于7月2日正式关闭其PlayStation 3的PlayStation商店,该商店将于8月27日关闭Vita设备。关闭意味着您将不再能够为PS3和Vita购买游戏或DLC的数字副本。索尼还将在7月2日删除其PlayStation Portable(PSP)的剩余购买功能。

值得庆幸的是,您仍然可以下载和玩以前购买的游戏,视频和媒体内容。至少到目前为止,唯一发生变化的是您将无法购买PS3,PS Vita或PSP数字游戏和视频。商店关闭后,游戏内购买也将停止。

关闭后,您仍然可以购买交叉购买内容,从而可以访问带有交叉购买支持功能的PS3和PS Vita / PSP版本的游戏。

有关关闭的消息最初是在上周从TheGamer浮出水面的,许多人担心这些关闭会阻止人们将游戏下载到他们的设备上。显然情况并非如此,如果您仍然拥有PS3,PSP或Vita,并且想要继续访问游戏,那么这是个好消息。唯一真正改变的地方是,除非游戏具有交叉购买支持,否则您将无法购买新的数字游戏和内容。

索尼的PS3最初于2006年11月推出,该主机的总销量超过8000万台。Vita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总共售出了1000万辆,但PSP在其10年的使用寿命中售出了8000万辆,大受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