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iPad Pro 2021年初采用mini-LED后将获得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听到关于苹果设备配备迷你LED显示屏的传言。最近有报道称,新的iPad正在使用小型LED显示屏,并将于2021年推出新的报告。韩国网站的ELEC在第一季度重申了这一谣言,但它有一个转折点。它表示,到2021年上半年,至少有一款iPad Pro型号将配备迷你LED显示屏。然而,苹果可能很快就会转向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报道称,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了第一款采用Mini-LED背光的iPad Pro机型后,这家库比蒂诺公司计划在下半年发布一款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的新款iPad Pro机型。此外,三星和LG已经在为iPad Pro开发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到目前为止,有传言称mini-LED背光可能仅限于3月份左右推出的高端12.9英寸iPad Pro。因此,在今年晚些时候升级到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之前,iPad系列的其余产品很可能会继续使用传统的液晶显示屏。换句话说,创业路线图还不清晰。

对于不知情,迷你LED和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提供了更多类似的优势比液晶显示器。与传统LCD产品相比,它们具有更高的亮度、更高的对比度和更高的功率效率。最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采用了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

之前,我们报道过苹果从7月份就开始准备未来mini-LED设备的供应链。此外,据说该公司正试图在未来的MacBook型号中包含迷你LED显示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