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索尼a7C将是该公司首款超紧凑型全画幅相机

有人猜测索尼计划推出新的相机系列,超紧凑的全画幅索尼a7C有货。根据SonyAlpha的传闻,“两个可靠的消息来源证实,索尼将很快宣布一款超紧凑型FF E卡口相机,并命名为索尼A7c。”

索尼A7C(“C”代表紧凑型相机)将是一款入门级全画幅相机。A7相机型号将是新“C”系列的第一款相机,将与索尼a7-a9相机系列一起使用。

索尼的目标是为录像机、YouTube用户和喜欢便携轻便相机的旅行者生产紧凑型相机。因此,索尼相机的新C系列产品也可以带来诸如翻盖屏幕和带挡风板的更好的麦克风等功能,类似于索尼ZV-1相机模型中包含的功能。

报道称,索尼a7C将于9月中旬到货。它将配备2400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和自动对焦系统,类似于索尼a7III相机型号。A7C将拥有弹出式电子取景器,类似于RX100相机系列中的一款,机身尺寸将与索尼A6600相同。

索尼a7C的其他规格包括单个SD卡插槽、USB-C端口、麦克风和耳机插孔、内置WiFi和蓝牙以及NP-FZ100电池。

除了新的相机系列,报道还暗示索尼还将推出新的镜头系列。“还将宣布一个新的镜头系列,”报道称。紧凑型镜头的代号是V”。因此,为了支持索尼相机的C系列产品,公司可以推出一款非常小巧且易于伸缩的V镜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