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PPO Find X2 Pro智能手机是一款旨在与高端产品系列中的其他机型竞争的机型

Oppo X2 Pro智能手机是一款旨在与高端产品系列的其他产品竞争的机型。我们通过执行应用程序或管理多媒体内容,在不同的情况下测试了该设备,因此我们可以指出您每天想要通过该设备实现的目标。

事实上,很明显,改装的硬件在OPPO的Lookup X2 Pro的内部,它旨在提供所有路段的最高水平的设备,如自主设备,并具有工作的动力,这是我们这次感兴趣的。为了更清楚地了解终端中包含的硬件,我们在性能部分列出了一个重要列表:

所有这些都与对某些开发(如游戏)的执行有积极影响的屏幕相结合。因为集成面板提供了120 Hz的刷新率、图像的连续性,并且毫无疑问,硬件的功能是强大的。在这一点上,我们必须明确,它是上一代机型的典型代表,像三星Galaxy S20这样的机型所包含的功能几乎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

OPPO Find X2 Pro的出色表现

其实这种模式提供的用户体验真的很好。总感觉这比运行任何类型的应用程序都需要更多的“肌肉”。在这里,我们包括游戏…这不是游戏智能手机的定义,但事实是,我们已经表明,我们运行的所有游戏都可以满足最高需求。总之感觉太好了。

我们在这个模型中(特别是在综合测试中)检测到的一个积极结果是,它的性能与只使用一个内核的开发工作和需要多个内核的开发工作非常平衡(当然,总是很高)。尤其是一次性的。当需要打开不同的“核心”时,一切都运行良好。在那里,ColorOS 7.1管理得很好。ColorOS7.1是OPPO Find X2 Pro使用的叉子。它基于Android 10,用于激活必要的分叉。这么多,到目前为止,这是该板块市场上最好的。

虽然使用了大量的工作负载(例如,编辑图像或视频),但内存和处理器之间不存在通信问题。我们发现从来没有非常明显的延迟(移动大文件时可能会有一点延迟),UFS 3.0存储工作良好)。此外,需要指出的是,在这类工作中,我们没有发现任何与温度控制相关的问题。所以在使用GPU无法工作的应用时不是问题。满负荷运转。

游戏性能

我们已经表明,集成到SoC中的图形已经表明它具有出色的质量,而事实是,在处理PUBG、堡垒之夜或沥青等标题时,我们非常清楚这一点。在测量中,我们绝不会低于40 FPS,这是优秀的流动性和游戏模式体验的代名词。因此,这些类型的应用对OPPO Find X2 Pro来说并不完全是问题。

在这一节中,我们必须说明,时间长了会导致温度显著升高。不是说它很可怕,它能让游戏停下来,但它确实很突出。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给智能手机短暂的休息,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实现热控制。事实是,我们真的很喜欢这部分的终端。

结论

Oppo X2 Pro一点也没有让人失望,相反。这种模式是亚洲公司质量的一大飞跃。公司正处于最佳状态,各项工作表现非常出色。需要指出的是,它在复杂图形上表现出色,RAM在各种情况下(无论是特定读取还是随机读取)都保持着不错的速度。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高容量的设备,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