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全球研究报告审查了数字投资对业务弹性和增长的影响

一个新的由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分析调查,在与联想 的VMware,发现大流行已经改变和加速,最为组织的IT计划。该调查还表明,最有可能取得成功的公司是已现代化其组织流程和业务战略的公司。

MIT Technology Review Insights负责人Nicola Crepaldi表示:“对于许多公司而言,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但那些已经步入现代化之路的公司正向竞争对手施加压力,以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这场危机导致的一项重大变化是前所未有地转向了远程工作。在之前,平均只有8%的劳动力定期进行远程工作。在大流行期间,这一比例平均上升到27%。组织将员工的经验,安全性和效率作为远程工作的首要要求。

VMware首席运营官Sanjay Poonen表示:“即使在大流行发生之前,组织也必须敏捷敏捷。“今天,这一点变得更加重要,所有行业的组织都在适应新技术,以在这个不可预测的世界中蓬勃发展。”

这项研究基于对跨六个全球行业(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制造业,零售,政府和电信)的600多名技术决策者的跨行业调查。它包括来自亚太,欧洲和北美三个地区的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的深度访谈。三个结果的报告已经出版:“数字加速度在的时间:展望北美”,“展望欧洲”和“展望亚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