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视频 索尼Xperia M5上手试玩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视频 索尼Xperia M5上手试玩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视频 索尼Xperia M5上手试玩,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视频 索尼Xperia M5上手试玩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8月4日消息,昨天,索尼发布了主打拍照功能的新机Xperia M5,该机采用了强悍的镜头模块,并且具备三防功能,可以在1.5米深的水中正常工作30分钟以上。

具体来说,索尼Xperia M5的主相机达到了2150万像素级别,使用了索尼IMX230图像传感器,支持5倍数字变焦,并且变焦后没有明显画质损失。同时,该摄像模块还支持0.2秒极速对焦、4K录制等功能。

Xperia M5与旗舰Xperia Z3+的外观非常相似,LED通知灯与Xperia Z3完全相同,充电接口则设计在机身底部。该机定位中端,只配备了单扬声器,并且只有机身边框为铝合金材质,而背盖采用了塑料。

除此之外,索尼Xperia M5配备了5英寸的1080P分辨率IPS屏幕,搭载了主频为2.0Ghz的联发科Helio X10(MT6795)八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支持扩展卡槽。当然,和索尼众多Xperia机型一样,Xperia M5配备了IP65/68等级的三防功能,在1.5米深度的水中能够正常工作30分钟。

该机主打摄影功能,主相机分辨率达到了2150万像素,使用了索尼IMX230图像传感器,支持5倍数字变焦,号称变焦画质并没有明显损失,同时支持0.2秒快速对焦、4K视频录制。除此之外,该机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16GB ROM(支持扩展),2600mAh电池。

下面请观赏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