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如何禁用Twitter电子邮件通知

就像其他任何社交网络一样,Twitter默认情况下会为其用户启用电子邮件通知。这意味着您将定期收到有关网络上发生的事情的电子邮件。

Twitter将这些信息划分为与您和您进行的推文相关的活动,您的转发,网络活动以及Twitter的更新。

尽管您可能对某些信息感兴趣,但您可能不喜欢收到的某些通知。而且,如果您经常在Twitter上闲逛或定期使用该服务的移动应用程序之一,则可能根本不需要电子邮件通知。

Twitter在使用电子邮件通知时使用复杂的系统。您可以根据需要关闭所有通知,也可以仅关闭一些您不感兴趣的通知。

最重要的是,它默认使用智能通知系统,该系统试图减少您收到的电子邮件数量。

关闭Twitter电子邮件通知

推特电子邮件通知

要关闭所有电子邮件通知,请执行以下操作:

访问Twitter的通知页面。您可以直接通过https://twitter.com/settings/notifications加载此链接,也可以手动打开Twitter,单击右上角的选项图标,从中选择设置,然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通知。

如果尚未登录,请登录。

单击关闭按钮以禁用所有电子邮件通知。

然后单击页面底部的保存更改按钮。

另类

推特活动

Twitter电子邮件通知

如果您不想完全禁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通知,则至少可以通过各个电子邮件选项来禁用您不感兴趣的通知。

例如,如果您不想接收来自Twitter的更新,则可以通过取消选中页面上“来自Twitter的更新”部分下列出的所有选项来完全禁用这些更新。

对于tweet,retweet和网络活动也可能如此。

有趣的是,您可以自定义每个通知部分。例如,“与您和您的tweet有关的活动”部分列出了九种不同的通知选项。例如,在这里,当有人关注您时可以禁用通知,但是当您在Twitter上收到直接消息时继续接收通知。

您可以随时通过撤消刚进行的更改来再次打开所有或某些电子邮件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