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BSNL可能将有线电视宽带和固定电话服务纳入一项法案

国营电信运营商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将与JioFiber展开激烈斗争。据TelecomTalk报道,由于该公司正计划与各地的有线电视运营商合作。报道称,该电信公司已在安得拉邦和特伦甘纳邦、卡纳塔克邦和古吉拉特邦提供宽带服务。但现在它将所有服务归为一类。

预计该公司还将推出一款新的盒子,它将提供所有三种服务,如Reliance Jio的ONT盒子。报道称,该公司在这个圈子里的客户超过1000万。然而,预计Reliance Jio的JioFiber计划将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内超过BSNL。

另一方面,为了与安得拉邦维扎格的Reliance Jio竞争,BSNL与希里黛玉数字私人有限公司和Saga Siti Solutions等当地有线电视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此外,该公司正在与古吉拉特邦、特伦甘纳邦和卡纳塔克邦的热门有线电视运营商进行谈判。

与此同时,该公司计划在周一与OTT平台Yupp TV合作。这不是该公司第一次与任何OTT平台合作。BSNL通过许多项目提供免费的亚马逊Prime会员。因此,很高兴看到这种伙伴关系将如何在未来帮助BSNL。

BSNL合作伙伴Paytm提供智能Wi-Fi接入功能。

BSNL还与Paytm合作,在该国提供智能Wi-Fi接入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在选定区域使用BSNL提供的公共Wi-Fi。当用户处于Wi-Fi热点时,Paytm会向用户发送通知。

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计划,用Paytm app支付,轻松使用Wi-Fi。事实上,用户还可以在Paytm应用程序的仪表板上检查他们的数据消耗和有效性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