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戴尔称将聚焦千禧一代Z世代将开发XPS系列

戴尔的一位高管表示,戴尔的亚洲市场一直在广泛关注千禧一代和Z世代,以获得如何开发其Xtreme Performance System(XPS)系列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的见解。

“我们一直在关注千禧一代和Z世代,希望他们能就如何开发XPS系列并使其适应未来提出见解。我们使用趋势和见解来教育我们,我们发现我们的客户和内容创作者期望从XS系列XPS系列获得三样东西:真实性、控制力和表现力。XPS是我们团队过去几年一直在努力的一个例子。”戴尔亚洲技术公司的消费者和小型企业产品营销总监Anand Subramanya在一次独家采访中告诉《今日时代》

2020年还会有更多的发射。

在CES上,戴尔展示了其对为客户创造优质用户体验的关注——从探索碳纤维和加工铝等高端材料到投资创新软件,包括外星人指挥中心、戴尔移动连接、戴尔优化器和戴尔电源管理器,负责硬件工程解决方案。Subramanya表示:“我们对即将到来的一年感到兴奋,因为我们在消费和商业产品组合中为我们的亚洲市场用户带来了一些最好的CES发布。”

将戴尔XPS 15笔记本电脑用于内容创作者和艺术家。

据该公司称,新的戴尔XPS 15型号面向内容创作者、艺术家和有影响力的人。

“XPS 15适合全世界所有的创作者、艺术家和有影响力的人。它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音频和视频功能,使处理和编辑变得轻而易举。在Dell.com上使用XPS 15 Creator Edition。XPS 15为支持内容创作的用户提供了面向发烧友和创意爱好者的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的配置提供了创意工具,可以快速跟踪高分辨率视频编辑和图形设计的过程。”Subramanya指出。

戴尔指出,另一方面,XPS 13是日常使用的完美设备,无论是用于个人和专业项目,观看表演还是进行视频通话。XPS 13拥有16:10的新长宽比,使13.4英寸的显示屏比之前的版本大6.8。像素数量增加了近一百万,旨在为一天内的多任务处理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

据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公司称,新XPS系列最大的创新在于,它包括一个四边无限边框屏幕和一个更高的显示屏,从而提供生动的显示。屏幕是用户首先注意到的,而新的XPS 13和XPS 15是多功能笔记本电脑。除了可扩展的显示屏,笔记本电脑还提供了一个边到边键盘,一个更大的触摸板,一个单手键盘和英特尔的第十代芯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