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应用商店审查程序将使开发者能够挑战规则

对于苹果和苹果平台上的开发者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尽管该公司一直非常关注其向基于ARM的芯片的转换,但WWDC的第一天主要是关于桌面和移动设备上的软件相关新闻。尽管这些事情中有许多仍未解决,但苹果宣布了另一个爆炸性的变化,这终于使其应用商店有些开放,至少在人们眼中是这样。

苹果因对应用商店施加强大控制以确保其应用程序的质量和安全性而闻名。然而,它也因有时不公平或本身不公平的规则而臭名昭著。有时,规则会在没有事先警告的情况下突然改变,以适应苹果的立场。

现在苹果出人意料地在这个领域发出了声音。这是一篇长文中关于App Store即将发布的变化的一句话,但可能对新老开发者影响最大。开发者现在可以质疑和挑战苹果的应用商店指南。

开发者总是可以对评审者对他们的应用程序做出的决定提出上诉,但这是他们能做的。甚至不考虑他们是否同意这些规则。尽管苹果尚未详细说明它计划如何实现这一目标,但对该公司来说,这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方向变化。

时机同样有趣。这个小声明是在大本营新的Hey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发生戏剧性变化之后发布的,根据许多人一直质疑的App Store政策,该应用程序首先获得批准,然后被拒绝。这与欧洲委员会正在调查苹果公司的这些标准不谋而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