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对Galaxy S20有什么想法?

三星在周二的大规模拆包活动中结束了其新旗舰GalaxyS20系列产品的包装,周三早上人们仍在谈论时尚的新智能手机。尤其是GalaxyS20,GalaxyS20和GalaxyS20Ultra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智能手机了,所以我相信人们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仍然会谈论它们。他们将谈论三星令人惊叹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和时尚的Galaxy S20设计。他们会谈论怪物规格,特别是在Galaxy S20 Super及其16GB RAM中。他们将谈论三星的新相机,它移动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例如弯曲的100倍混合变焦超级模型。他们将谈论三星的所有智能新软件功能,其中一些非常创新。

这些都很好很好,但是他们还会谈到可以说是最重要的消息,三星新的GalaxyS20:定价。三星今年的旗舰手机战略非常混乱,一些行业观察人士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办。种种迹象表明,智能手机市场存在巨大的机会,中端定价符合高端定价。苹果在2018年和去年在iPhoneXR和iPhone11上打了一个看似甜蜜的位置,三星在GalaxyS10E E上紧随苹果的领先地位,但今年三星用Galaxy S20系列彻底放弃了700美元800美元的价格区间,似乎没有人能找出原因。

当苹果在2018年以更低的价格发布iPhoneXR时,它成为该公司最畅销的iPhone机型。2019年三星紧随GalaxyS10e,多家独立报道称其为S10阵容中最畅销的机型。我们甚至听说S10E卖的比主力S10还多。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发布了iPhone11,起价699美元,帮助该公司进入了创纪录的假日季。

所有迹象表明,新的“入门级旗舰”部分非常重要,非常成功。那么三星是做什么的呢?它放弃了其新的银河S20阵容的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