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新浪AIR微博最新版本171发布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新浪AIR微博最新版本171发布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浪AIR微博最新版本171发布,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新浪AIR微博最新版本171发布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www.ithome.com):新浪AIR微博最新版本1.7.1发布

新浪AIR微博最新版本1.7.1发布,喜欢微博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这款软件。

最新魔方、闪游浏览器、酷点等软媒动态,请大家随时关注收听—— 软媒IT之家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thome 软媒IT之家腾讯QQ微博:http://t.qq.com/ithome

新浪AIR微博具有一下特点:

微博轻松发 发布窗口独立,可以最小化稍后再发 并支持表情,图片,视频,音频及话题的发布。 拖拽发图片和复制粘贴发图片的功能更实用, 更快捷,图文微博挥手即来!

好友聊天 查看好友在线状态,随时发起聊天对话, 和闺蜜畅聊娱乐趣事,和兄弟拼球欢呼看直播 沟通更快捷,玩微博不再寂寞,越玩越开心!

微博及用户搜索 搜索浮层优化视觉表现和用户体验。尽收囊中! 用户可以查找相关微博和用户, 关注求粉、浏览分享两不误,全部精彩内容

实时提醒 新消息及时送达与提醒 包括新微博,@我,转发,评论, 私信等各类新消息的推送与提醒, 精彩内容和重要信息不再错过,分享更及时。

@联想,说给那个TA 想把心里话说给TA?想和TA分享你的快乐与新鲜事? 好友昵称再长都不怕,只需@+相关字符,轻松点击拉近 你与TA的距离,随心所欲的提到@TA!

版本:1.7.1 1.增加纯色及图片皮肤更换 2.修复评论查看BUG 3.修复搜索跳转错误问题 4.中秋活动下线

(1.47M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