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一加9 5G原型机在易贝正式发布前亮相

XDA首席执行官米沙拉赫曼分享了一些即将到来的一加9号的照片。随着原型在易贝浮出水面,5G手机似乎已经准备就绪。我们不确定来源,但这绝对是我们想要解决的一个谜。一加9 5G原型上周开始销售。似乎易贝的卖家就是那个和PhoneArena分享信息的人。易贝名单实际上已经结束了,但它仍然可见。

EBA之后准确上市的产品如下:Vampas样机解锁所有GSM运营商,目前尚未公布。当然,这款产品还没有发布,我们也找不到其他产品。这款手机售价3000美元。分享了一些重要的细节,包括规格和功能。

面向所有GSM运营商的Oneplus 9 5G原型机已解锁。显然是用过的,但状况良好。手机可以运行Android 11 Beta OxygenOS。

由于充电器还没准备好,只能用手机了。据卖家说,样机是让他审核的。不清楚他在哪里接的电话。老实说,我们怀疑手机应该被卖掉。

让我们看看在易贝分享的信息。手机设置为金属蓝。它拥有6.6英寸AMOLED显示屏,4K视频录制,面部识别,指纹传感器,自拍摄像头,环境光传感器,蓝牙和三后置摄像头系统,拥有48MP射手的称号。

电池可以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快速充电,快速无线充电。像大多数智能手机一样,这款手机也提供了广角摄像头、WiFi和声控拨号。这款手机配备了8GB内存,骁龙999处理器和128GB板载存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