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Basware被认可为 支出事务解决方案地图 中的AP自动化

Baswa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AS1V)今天宣布,它在支出事项首届命名为价值领导者的所有五个买家角色应付帐款(AP)自动化Q1 2020 SolutionMap ™,和四采购商在其各自的SolutionMap ™ 中的采购到付款(P2P)和电子采购中的角色。价值领导者是分析师和客户得分均高于平均水平的提供商。

“ Spend Matters的最新SolutionMap更新表明Basware的P2P研究与开发继续获得回报”

推这个

Basware首席执行官Klaus Andersen表示:“在这段空前的时间里,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健康与安全,并继续为客户提供我们的服务。” “我们仍在前进,按照当今已知的方式行事,为未来做准备-其中一部分是通过庆祝成功来保持某种常态感,例如在SolutionMap中获得这些赞誉。我们以分析师和客户的出色表现而感到自豪,我认为这证明了我们从各种角度来看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创新和交付。”

SolutionMap是用于评估13个技术领域中的69家采购软件公司的权威性采购技术基准排名,由相等部分的客户和分析师投入组成。它根据供应商如何满足五个购买角色的需求来评估他们:Nimble,Deep,Configurator,交钥匙和CIO友好。

Basware获得以下排名:

P2P SolutionMap:深层,配置器,交钥匙和CIO友好角色的价值领导者

电子采购解决方案图:敏捷,配置者,交钥匙和CIO友好角色的价值领导者

发票到付款解决方案图:所有五个角色的解决方案负责人

Spend Matters采购到支付解决方案市场的首席分析师Xavier Olivera表示:“ Spend Matters的最新SolutionMap更新表明Basware的P2P研发仍在继续取得回报。Basware取得了SolutionMap的最高成就,被评为价值领导者,这意味着他们的解决方案能力在分析师中得分很高,他们的客户在Basware上获得了良好的评价,他们在三个竞争的SolutionMap类别中表现出色:电子采购,采购到付款和首个AP自动化领域。”

要了解有关自动执行AP流程的信息,请参阅此新博客。

关于Basware:

Basware是唯一的按需采购和电子发票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100%的供应商连接性和100%的数据捕获功能,使企业可以100%地了解支出情况。我们基于云的技术使组织能够通过自动化来全面管理支出,降低财务风险并降低运营成本。凭借全球最大的开放业务网络和开放技术生态系统,我们在提供可视化商务所需的解决方案方面处于独特的位置,该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对全球所有资金,商品和服务流的完全透明性。Basware是一家全球性公司,在14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并在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BAS1V:HE)进行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