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应用编辑是苹果低调的5G英雄功能

苹果发布了App Clips,可以在不下载整个应用的情况下启动部分应用。这个特性是通过大量的iOS 14元素透露出来的,刚展示的时候好像也没那么重要。然而,随着即将推出的具有5G连接的iPhone设备,该系统将在短期内为开发者和最终用户做许多事情。

一个应用程序剪辑(或多个应用程序剪辑)将允许应用程序的关键组件在设备上工作,而无需下载整个应用程序。这是未来的一瞥。在未来真正的5G连接(5G SA)中,我们将不再需要等待下载应用程序才能使用它们。

未来,随着真正的5G网络连接,我们将无需下载大多数(如果有的话)应用程序。应用将能够通过始终连接的高带宽5G(或更新的)网络来执行大多数功能——这仅仅是开始。

这个系统的一个例子与苹果的钱包密切相关。通过Apple Pay,用户将能够在咖啡店购买咖啡,并获得应用内购买的一些好处——他们可以在不先下载应用的情况下购买咖啡。该功能将打破5G连接提供的速度和带宽障碍,这是包含在简单的应用程序下载中的。该功能将从2020年中期开始使用4G LTE。

苹果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表示,“在主屏幕上精心设计的精致小部件的帮助下,所有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库都被自动组织起来,并且可以快速轻松地找到应用程序剪辑,iPhone变得更加强大和易于使用。”软件工程总裁。

appclips系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激活:NFC标签、标准二维码、苹果新推出的苹果设计的App Clips代码或在“信息”或Safari中共享。在真实交易中(如上面的咖啡店示例),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在网页中看到更多的应用程序剪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