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一台有信仰的笔记本电脑 Nokia Booklet 3G上手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一台有信仰的笔记本电脑 Nokia Booklet 3G上手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一台有信仰的笔记本电脑 Nokia Booklet 3G上手,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一台有信仰的笔记本电脑 Nokia Booklet 3G上手做个详细介绍。

本文节选自IT圈,欲阅读全文请点此直接跳转到IT圈原文章

2009年8月24日,诺基亚发布了Nokia Booklet 3G上网本。

Nokia Booklet 3G采用铝外壳,做工那是一如既往的诺基亚。

该机正反两面配备了状态指示灯。

可变角度最大为160度。

机身左面配备了一个标准尺寸HDMI接口,两个USB接口和一个耳机接口。当然还有一个扬声器。

机身右侧分别是扬声器,电源开关,SD卡插槽,标准尺寸SIM卡插槽,USB接口,电源接口,两个卡的插槽配备了一个做工很精致的保护盖,可见诺基亚的做工实力。

硬件配置部分就有点落伍了,毕竟这是2009年的产品而且定位是上网本。Booklet 3G其他硬件配置如下1.6Ghz的Z530 Atom芯片组,120GB硬盘,支持3G/HSDPA和WiFi连接,12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配备了用于视频通话的摄像头,1个HDMI接口,1个SD读卡器,3个USB插口,1个音频端口,集成A-GPS。

阅读完整Nokia Booklet 3G上网本完整评测?请点此进入IT圈阅读文章下半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