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Visual Studio 2012正式上市 旗舰版129万元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Visual Studio 2012正式上市 旗舰版129万元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Visual Studio 2012正式上市 旗舰版129万元,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Visual Studio 2012正式上市 旗舰版129万元做个详细介绍。

9月13日消息,今日凌晨微软正式为Visual Studio 2012举办了线上发布会。微软早在八月中旬已经向MSDN订阅用户提供Visual Studio专业版、高级版、测试专业版以及旗舰版的下载。

微软Visual Studio 2012装配了适用于Windows8、Web、SharePoint、手机和云平台开发的新功能,同时还提供了应用管理生命周期工具,可打破团队壁垒,缩短开发周期,从而持续地提供价值。 您甚至还会发现 UI 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可简化日常任务,同时提高生产效率。

如何购买:

请为每个参与软件开发项目的用户购买相应级别的MSDN订阅以获取VisualStudio2012产品许可。微软通过各种零售和批量许可销售渠道提供VisualStudio产品。除了可以通过MSDN订阅直接采购外,也可以从软件经销商处购买许可。

购买MSDN订阅:https://msdn.microsoft.com/zh-CN/subscriptions/buy/buy.aspx

下载:VisualStudio2012软件试用和语言包

http://www.microsoft.com/visualstudio/chs/downloads#d-2012-editions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