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riginPC的BigO结合了游戏PC和游戏主机

拉斯维加斯Origin和Corsair的新产品,“大O”(是的,这的确是它的名字)是一个与我们之前看到的不同的系统。

CES 2020 Bug Art将三个游戏主机、一个游戏主机和一个可选的采集卡合二为一。这个三合一的系统将两个世界融合在一起。也许即使是今天,我也不想看到他们共处一室,更别说共用一个冷却系统了。

Big是两个游戏主机的组合:Xbox One或PS4,它们被拆卸并连接到与完全定制的游戏PC相同的液体冷却系统。用户甚至可以选择将SSD添加到控制台中(当然,这将增加成本),从而减少传统上安装在今天的控制台中的HDD的加载时间。

我自己查过系统之后,说实话,我也不确定是谁用的。Origin表示,该系统于2019年7月公布后,兴奋的粉丝多次询问该系统何时可用。所以,至少有人在期待弗兰肯斯坦的机器怪兽。

今天起在大O发售,售价2499美元;它将从那里上升,取决于您自己的自定义配置,包括PC内部的组件,您选择的控制台以及您是否包括采集卡。

与此同时,IGN报道说,对于那些正在等待下一代游戏机细节的人来说,微软的菲尔斯潘塞在CES上展示了将为新Xbox提供动力的处理器。在索尼,我们得到的只是新的logo,基本上就是把现在PS4 logo中的4换成了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